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Slivers

slivers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0篇文章,9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Slivers

Slivers

 

电影合格了,彭于晏对角色有自己的理解,演技也都过关,特效把眼球炸的很爽。

但是悟空传本身远远超过优秀。

打戏应该是这样的,大圣冷眼看着千万个神佛,镜头扫过背影的每个角度,但就是看不见脸。
巨大的金箍棒在大圣手里应该挥得比牙签还轻松,一棒几千几万地打成粉。天宫建筑要壮丽,要辉煌,要绵延千里不绝,要威严到不可一世,然后金箍棒一排排地拆起来才好看。
因为齐天大圣孙悟空,绝不会单纯到以为这是个拆掉敌方水晶就能获胜的大GAME。
他要用有形去奋战无形,要用毁灭去创造新生,要用生命去写一首壮烈史诗。
所以他没有停歇,甚至没有理智。被打倒了不应该从烟雾里慢慢走出来,他应该挣扎着竭尽所能地尽快跳起来,甚至狼狈地满地捡棒子,然后嚣叫着扑向敌人。
他要成为一个魔王,紧握正义的魔王。

这是个无奈的故事,他应该透露出一种孙悟空都难以担负的无力感。
而我们会在他癫狂的进攻中,感到极致的疲惫,但是他不会在意你的感受,他将战斗到最后一刻,不论你有没有潸然泪下。

天蓬应该变成猪,而不是英俊到死。
沙僧应该为琉璃盏而神经过敏,而不是理科暖男。
杨戬应该远远羡慕着猴子,而不是成为宿敌。
阿紫要告诉猴子他比所有神仙都高贵,而不是青春片一样地说我不喜欢你我讨厌你。
还有,我相信没有什么能让阿月和天蓬彼此忘却。

我还想看以孙悟空做赌注的菩提,而不是新手村的复活npc。
我还想看真正贯彻了桀骜二字的金蝉子,想看无风的西天上,他的袍袖怎样高高飞舞。想看他无所畏惧,死不悔改,冥顽不化,他辗转难眠,痛不欲生,只为了手持真理。
我想看见每一个试图反抗的人鲜血淋漓惨绝人寰地倒在我面前。
我想看见那一刻被电光照亮的,千万年后仍凝固于传说之中的,他的身影。

Slivers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Slivers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